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1-01-2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7日,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专题辅导讲座。

专题辅导讲座上,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琼,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题,从苦难辉煌的革命之路、艰辛探索的建设之路、走向复兴的改革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筑牢思想防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同心同德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为扎实做好县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