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2021年度第3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1-01-1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5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县委2021年度第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全党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开阔视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各级党委(党组)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平罗篇章。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时与势,敏锐洞察危与机,统筹推进稳与进。要注重融会贯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大方向、大原则,找准位置和比较优势,加快融入步伐,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要坚持知行合一,深入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融入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议指出,今年,平罗县要全面推行乡村振兴各项制度,各级党委(党组)要清醒地认识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广度、难度都不亚于脱贫攻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为“十四五”长远目标任务打基础、固根基的关键之年,也是为实现先行区建设蓄积发展后劲的重要之年,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狠抓贯彻执行,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坚定执行,对标对表主要经济指标,对各项指标再分析、再研究、再细化,在抓发展抓经济上精准研判、精准施策,要坚持稳中求进,狠抓“六稳”“六保”,牢牢稳住经济基本盘,巩固和拓展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切实打好2021年经济翻身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