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2-2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3日,平罗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县委书记蒋哲文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党课报告。

蒋哲文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的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的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的远景目标。我们一定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实现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走向共同富裕道路的本质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底线思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平罗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蒋哲文要求,要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把握大势、担当使命。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主题、增创优势。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定位、靶向发力。积极适应新发展要求,提升能力、奋发进取。

蒋哲文强调,要紧跟新时代步伐,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聚力时代使命,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聚力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聚力改革开放,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释放发展潜力。聚力生态立县,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聚力以城带乡,推动形成城乡融合一体发展新格局。聚力共同富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确保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平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