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8-1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4日,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主持召开了十四届县委第20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区推进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中,平罗县工作得到了自治区的肯定,但仍与其它县区存在差距。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这次观摩总结会的经验启发,补短板、学先进、添措施,继续在项目推进上狠抓落实、动硬碰真,在下半年工作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做好项目服务保障,为全县经济稳定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一部规范监察机关政务处分活动、完善国家监察制度的重要法律,是继监察法之后,国家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又一重要制度成果,为监察机关实施政务处分提供了法律依据和行动指南,对于推进政务处分的规范化、法治化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学习,严格执行,强化监督,规范开展政务处分活动,使法律要求真正转化为公职人员的自觉遵循,确保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

会议强调,市委召开十届八次全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全县上下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做好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高标准筹备好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