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7-0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701-001.BMP

6月28号,县长马莉方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河长办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治区总河长1号令的通知;自治区安委办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等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全县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以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不断强化主题教育的政治性、纪律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以讲政治的高度,清醒认识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健全完善机制,对全县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常抓不懈;尤其对国务院安委办督察组反馈问题,列出销号清单,对照隐患,逐一进行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立足当前,扎实做好各项信访工作,有效遏制越级上访,加大源头治理,强化公开接访,稳控重点人员,加强应急处置,着力解决重复上访问题。同时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水环境问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力度,压紧靠实责任,逐项细化、实化目标任务,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