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罗县召开

时间:2018-09-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4号,全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罗县召开。 

  会前,在县长马莉方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通伏乡马场村、姚伏镇团庄村、新安科技公司等地,对平罗县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观摩中,大家认为,平罗县远程教育平台创建富有成效,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推进效果良好,在发挥传递党的声音、提升党员素质、引领群众致富、联系服务基层以及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积极重要作用。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平罗县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展思路,总结经验,勇于实践,努力推动本地区远程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指出,在全国农村普遍开展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是党中央在新时期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作为党在城乡广大基层开展教育培训的重要媒介和载体,远程教育必将成为广大基层干部和党员群众学习实践的重要阵地。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认识,在建设管理平台和终端接收站点上下功夫,在拓展现代远程教育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在创新发展现代远程教育平台上下功夫,确保教育管理平台和终端站点安全高效优质运行,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