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和江西新鸿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时间:2023-06-0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日,平罗县和江西新鸿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黄勤如代表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新鸿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对江西新鸿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来我县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方按照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运行、早见效,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我县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更加务实的举措,努力打造有呼必应的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和支持企业在平罗县发展。

江西新鸿光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5亿元在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拟建设LED半导体芯片封装、防爆灯具、健康智慧照明、智慧农业补光技术系列产品制造项目。主要建设千级车间1.1万平方米,十万级车间540平方米,智慧展厅400平方米、办公区域约600平方米,项目建设周期为5-8个月,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工业产值3.5亿元,可有效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就业200人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