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打造招商引资“红色引擎”

时间:2023-03-0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最初之所以选择落户这里,就是看中这里优质的营商环境、对企业热情周到的服务。”近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有关企业负责人在谈及招商引资时,这样表示。

近年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注重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深度融合,以过硬的党建工作引领招商工作。成功签约引进一批上规模的大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园区坚持党建统揽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建立党员领导带头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模式。”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说,以党建促创新,按下招商引资“快进键”。

据了解,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组织牵头、党员示范、全员参与的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为落户企业排忧解难。

有了“红色引擎”助力,一个个大项目、好项目接踵而来。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大型设备正紧张作业

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宁夏平罗工业园区加大招商力度,大力推介园区产业政策和区位优势,力促一批优质项目入驻园区。积极利用电话、微信、外出招商等方式挖掘对接招商线索,园区先后赴山东、浙江、上海、江西、广东等地招商考察7次,共搜集到招商线索27条,计划总投资644亿元。

“同时,加强外商引进,做好服务工作,对有意向的企业加强沟通对接,鲁宝集团、华谊生物等9家企业与园区签订了框架性合作协议,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做好落地招商引资项目服务工作,为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解决人才公寓问题,配备基本生活设施,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营造了良好的亲商氛围。”宁夏平罗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说。

“园区为我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工作人员都是随叫随到、上门服务。真的十分暖心!”有关项目建设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