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 促增长】平罗县举办重点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时间:2023-02-2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光无限好,发展正当时。2月27日,平罗县召开2023年重点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进一步明确2023年全年工业领域重点工作目标,传达学习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面提升推进大会精神,更好统筹全年工业领域各项工作。

当天,来自平罗县101家企业的负责人、副总经理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聚力平罗县重点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邀请了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化学品协会以及宁夏环科院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包含工业领域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科技创新政策解读及创新的方法和路径、减少和预防生产安全事故要点以及新形势下VOCs(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要求等内容。

开班式上,县委副书记、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勤如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徐建军传达了全区民营经济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对平罗县2023年工业运行、环境保护、培规入统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班要求,企业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实干担当,在勤学善思中厚植内功、在交流切磋中共同进步、在实践磨砺中砥砺前行,以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经营企业、助推发展、服务人民,为推动平罗工业经济健康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添砖添瓦、出工出力、献策献计。

“我们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全方位提升推进大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融入发展大局、增强发展本领,切实凝聚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合力。”平罗县工信局副局长金林说道。

参加培训的平罗县凯迪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安维丽说:“这次培训的内容非常丰富,为我们企业之间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政策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解读,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