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保增长 促发展 | “平罗八点半”夜经济点燃浓浓“烟火气”

时间:2022-06-2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盛夏来临,平罗县城夜晚的霓虹愈发闪亮。6月17日,2022年“平罗八点半”夜经济暨汇融第六届音乐美食节启幕,依托集装箱美食街区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让夜间经济“惠及民生、惠及城市、惠及发展”。

近年来,平罗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拓展存量、创造增量,聚力推动全县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大力发展夜经济新业态,打造“阳光观光夜市”“汇融九街”等风格各异的特色街区,形成餐饮零售等多元汇聚的消费集聚区,构建以汇融商圈为轴心的“一圈多点”夜经济体系,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

下一步,平罗县将陆续完善城市基本公共服务,发展夜市、夜娱、夜购等多种模式,让服务更加优化,提升群众夜间消费体验,打造夜经济“升级版”。持续塑造品牌,创新模式,挖掘更多的关注点和引爆点,真正让平罗夜晚“亮”起来,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消费“火”起来,让平罗人民“乐”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