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平罗县举办“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与实践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05-24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20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与实践”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宁夏清洁发展机制环保服务中心总工程师程志以“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与实践”为主题,从碳达峰、碳中和的概念、背景、行动、实践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对园区碳排放现状、峰值测算和碳达峰路径进行了深入剖析。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推动园区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活动中,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在“双碳双控”协同管理下,园区重点用能企业在“十四五”期间如何开展碳中和管理和实践。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前规划布局我县碳减排工作,将碳达峰、碳中和融入企业自身发展各领域,加强创新研发、低碳生产等重点环节节能减排,全力推进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