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60个,计划总投资314.22亿元

时间:2022-03-2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18日,宁夏平罗2022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平罗工业园区精细化工产业园举行。2022年,平罗县全年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53个,年度计划投资91.83亿元。第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60个,概算总投资314.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27亿元。

开工现场,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光伏材料及电池产业科技园项目在主会场启动建设,该项目投资220亿元,建成后将成为平罗工业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今年以来,平罗县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活动,坚决扛起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时代使命,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聚焦“九个重点产业”抓提升促转型,聚力“六个一百”项目抓进度扩投资,分批次、分梯队、分重点建立项目滚动计划,补充谋划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