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电商协会获评全区3A级社会组织

时间:2021-04-07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日,2020年度全区社会组织评估表彰会议召开,全区39家3A级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获得授牌表彰。平罗县电商协会内部治理规范、成效发挥明显、党建亮点突出,在此次评选中获评3A级社会组织,有效期5年,是全县唯一获评的社会组织,也是全区电子商务行业唯一获评的社会组织。

“我们将积极发挥平罗县电商协会凝聚企业、服务企业的优势,赋予协会更多公共服务职能和服务资源。依托县电商协会支部以红色电商助力绿色发展,创建全区党建示范,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升级版工作贡献更多‘平罗经验’。”平罗县商务和促进局负责人说。下一步,将不断提升平罗县电商协会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04181841.jpg

平罗电商协会工作人员打包“线上”销售的特色农产品

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获评3A级以上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平罗县电商协会是全区较早成立的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近年来,该协会积极服务全县城乡电子商务全域化发展,通过建立电商党群工作站,团结凝聚行业内24名党员,共同发挥先锋示范和服务带动作用,实现全县网络交易额每年增长2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