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阻击疫情】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市场、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6日,县委书记蒋哲文督查市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蒋哲文先后来到南门批发市场、平罗建材城、参进宁宇达、万顺冶金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市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

蒋哲文在督查中说,县相关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搞活经济。各市场管理单位和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科学管控,有序进行生产经营。要认真做好入门登记、病毒消杀、政策宣传等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地区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坚决守住阵地。

蒋哲文强调,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要引导企业和商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外防输入、内强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