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电商产品体验店开到银川啦

时间:2020-01-0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2月28日,平罗电商产品银川体验店入驻银川。体验店位于银川市兴庆区众一物流园,临近京藏高速公路贺兰山路下道口,北望德胜工业园,西接新世纪冷链,区位优越。

“体验店依托宁夏昊帅粮油有限公司旗舰店建设,成为靠前展示平罗各类优质农产品的窗口,也为电商体验、合作建立平台。昊帅牌富硒米、枸杞辣椒酱、亚麻籽油等刚刚入选选自治区商务厅‘阅宁夏鉴优品’的宁夏电商明星产品在这里都有展出。”平罗县电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马化龙说。

“平罗县是宁夏第一个实现快递邮路村村通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有效解决了农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现在,我们又支持县域电商企业在首府银川建设平罗电商产品体验店,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宁夏特色农产品外埠体验窗口,宣传产品,推广市场,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在自治区商务厅的指导和帮助下,平罗县近年来不断提升电商公共服务水平,完善农村快递物流网络,提升电商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电子商务产业已成为平罗县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