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社区电商举办端午节展销活动

时间:2019-06-03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日,儿童节、端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电商宣传力度,推广线上平台,促进居民消费,平罗社区电商在汇融新天地广场举办“2019年平罗县社区电商端午购物狂欢节”活动。

本次电商消费促进活动,由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县电商协会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旅游局协办,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宁夏周福乐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西粮粮油(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玉礼面粉有限公司、宁夏实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宁夏沙湖月食品有限公司、平罗县福源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英莲珍禽养殖专业合作社、宁夏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稻艺编织有限公司、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12家电商企业积极响应,为全县各族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让利优惠活动。

社区电商,既是电商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主要载体,也是党的电商惠民政策在广大基层的根本落脚点。它一头连着千家万户的“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肉案子”,发挥着促进消费的重要作用;一头系着农业农村的“优质化、精品化、品牌化、规模化”,肩负着推动转型的重大使命;同时还承担着借助互联网发展特色产业、实现精准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任务。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一直高度重视社区电商的发展,在平台建设、宣传推广、产销对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2019年,平罗社区电商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加大服务城乡力度,覆盖全县主要食堂、餐厅、超市、社区,实现主流渠道粮油蔬果等居民消费品的“销售数据可视、检测依据可查、食品安全可控、产品质量可追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