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经合局采取多种措施 推进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

时间:2019-04-16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县商务经合局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引导商贸服务企业补短板、增优势、促融合,着力完善商圈服务功能,活跃消费市场,推进商贸服务业提档升级,促进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138.jpg

一是引导汇融新天地、阳光商业广场等实体企业加大自主招商力度,引进清漫茶餐厅、雄鹰国际台球、海生炒面等区内外知名零售、生活服务业品牌企业入驻,推动发展品质消费、体验消费,增强消费吸引力,促进消费集聚增长。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143.jpg

汇融九街

微信图片_20190416104146.jpg

阳光美食汇

二是引导佰德隆富民广场、阳光商业广场对商圈、商业街内的业态进行布局调整升级改造,植入旅游元素,推动发展“零售+生活服务+旅游”,促进商贸旅游融合发展。目前,阳光商业广场在阳光文化特色街区建设一个旅游接待中心,打造一条观光夜市。佰德隆富民广场正在积极筹备,计划购置45辆观光车,在商圈内打造观光夜市,丰富平罗餐饮消费供给,促进旅游消费。

三是指导“黄渠桥羊羔肉”、“沙湖月”等餐饮、食品特色品牌积极申报认定“宁夏老字号”称号,引导老字号企业利用品牌优势做精做强,提升我县特色产品品牌影响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是组织商贸服务企业开展“年货博览会”、“汽车展”、“美食节”等促进消费展会节会活动,推动吃住行文游购融合消费,培育扩大热点消费吸引域外消费回流,提高消费规模,促进消费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