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开门红”

时间:2019-04-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抓紧春季施工黄金时间,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热火朝天。

无论是在宁夏精细化工基地、宁夏晟晏实业集团项目建设现场, 还是在萧公大街南延伸段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都能看到忙碌的施工场景,各相关部门、企业正在抓住当前春季施工的黄金时间,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坚持项目责任机制,积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采取现场办公、集中开工、专题会议协调等形式,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力促建设进度。 

据了解,今年,平罗县计划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15个,概算投资19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8亿元,实施县级重点项目40个,概算投资13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56亿元,市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0个,年度完成投资48.8亿元,区级重点项目1个,年度计划投资6.2亿元,预计40个县级重点项目一季度开工39个,开工率97%,30个市级重点项目一季度全部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