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18年政银企对接会 促进银企发展互利共赢

时间:2018-07-22
来源:平罗县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0日,平罗县举办2018年政银企座谈会。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绍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县政协主席毛精明、全县11家金融部门负责人以及57家企业负责人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政银企合作,努力缓解全县大、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促进我县银企、银政的良性互动,实现我县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与金融投资的紧密结合,进而推动我县企业和项目建设的提速增效有重要意义。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马莉方在讲话时指出:此次政银企对接会,是实现银企互利共赢、促进银企全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经济运行的总体态势,抓好26个重点项目建设,为银企良好发展奠定基础。二是金融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千方百计扩大对企业的信贷投入,围绕全县重点企业、重点工业项目,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三是企业要以诚信为本,不断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信用等级,积极争取金融信贷支持。四是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服务,积极为企业的产业发展、项目运作当好参谋,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解决企业“贷款难、融资难”问题。

  会议现场各参会金融单位与9家企业签订信贷投放意向书,授信贷款金额2.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