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黄渠桥第四届特色美食文化节即将开幕

时间:2020-09-18
来源:平罗商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扩大消费、繁荣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推动平罗县特色美食产业深入发展,2020年9月19日“宁夏•平罗•(黄渠桥)第四届特色美食文化节”盛大启幕。

1.jpg

本次活动以“古镇飘香润小康”为主题,为期8天,是平罗县扩大消费行动,大力发展假日经济的具体举措。规模比往年更大,美食更多,场地风格统一,管理规范。爆炒羊羔肉、糖麻丫、老豆腐、扁豆粉等特色美食系列应有尽有,届时将邀请广大消费者一起品味美食最纯粹的味道,享受美食盛宴。美食节期间,除了品尝美食,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美食评选、农民丰收节开幕式、民间文化艺术汇展、车展、特色农产品汇展及娱乐、游玩才艺比拼等活动。

2.png
3.png
4.png
5.png
6.jpg

除了丰富的美食,黄渠桥镇挖掘古镇历史,将低埂巷中的72间房屋按照原有的风貌进行打造,如今低埂巷已初具规模和风貌,黄渠桥的人文历史、文化古韵将通过低埂巷向世人展示。

7.png
1.png
2.webp.jpg
3.webp.jpg

万众期待的平罗县黄渠桥美食文化节再度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觉,9月19日邀您在爆炒羊羔肉的香气中一起逛吃一起嗨,约上三五好友,享受美食盛宴,探寻古镇魅力,感受古镇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