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乡村旅游备受青睐

时间:2020-07-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平罗县乡村旅游迎来发展机遇。“乡村游”越来越受青睐,不少市民选择回归大自然,放松心情。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401.jpg

盛夏时节,姚伏镇沁园生态园里,花儿满径、绿树成荫,漫步荷塘边,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在绿叶的衬托下摇曳生姿、香味扑鼻,吸引众多游人驻足观赏拍照。一拨拨的游客们或闲庭散步,或蹦跳嬉戏,或观赏风景,尽情领略乡村湖光美景。在步行栈道、绿荫长廊等场地,城里常见到的广场舞队现身这里,她们穿着整齐统一的服装,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尽情摇摆,把快乐的心情放飞在大自然中。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410.jpg

沁园生态园以现代农业产业为基础,以水域环境为依托,以郊野田园风光为特色,以“一二三”产业融合为目标而建,占地面积2000余亩,始建于2017年,计划总投资4300多万元,目前正在建设农耕文化馆、研学室、儿童乐园,建成后将成为绿色种植、生态养殖、农耕文化展示、休闲度假餐饮等多功能有机结合的产业示范园。沁园生态园以其优美的田园风光,轻松休闲的慢生活环境,成为平罗县三星级旅游景区和三星级农家乐。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414.jpg

沁园生态园是平罗县乡村旅游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像沁园生态园这样的乡村旅游景点遍地开花。自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平罗县星级农家乐从最初的4家新增到现在近20家,家家独具特色,备受游客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420.jpg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423.jp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