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全运会喜报!平罗县荣获青少年(县区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时间:2019-07-22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于7月18日下午在吴忠市黄河奥体中心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和吴忠市政府共同承办。本届全运会设青少年组、群众组、高校组3个组别,共47个大项,309个小项,平罗县代表团共有36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18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于6月18日开始,截至7月17日结束,历时31天。经过激烈角逐,我县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足球项目有突破,游泳项目破区记录,摔跤项目夺金点多,以青少年组金牌53枚、银牌19枚、铜牌32枚、4-8名若干个、团体总分1066分的优异成绩,名列全区第一名,打破兴庆区蝉联三届的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了平罗县历史最好成绩。平罗县群众组比赛精彩纷呈,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石嘴山市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添上精彩的一笔,实现了平罗县“保四争三”的预期目标,也完成了平罗县由体育大县向体育强县迈进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