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庙庙湖生态旅游区很“红火”

时间:2019-07-0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庙庙湖生态旅游区依托国家级沙漠公园在河东的建设,自筹资金800余万元,不断丰富完善景区服务功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旅游区“火”了起来。

盛夏时节,走进庙庙湖生态旅游区,这里与往年相比显得格外热闹,一边是游客们的欢声笑语声,一边是机械的轰鸣声,旅游项目开发与接待游客两不误。这是今年庙庙湖生态旅游区不断丰富完善景区服务功能的一个场景。

2017年,国家林业局批准在我县治沙林场沙漠区域建设自治区首个国家级庙庙湖沙漠公园项目。庙庙湖景区“借船出海”,自筹资金在原有300亩湖面基础上,又开挖扩整湖面300亩,规划建设300亩桃花山景点,打造500亩薰衣草、荷兰菊、万寿菊等七个品种花卉,构成“五福花海”婚纱摄影基地。同时,还建设网红桥、沙滩烧烤和沙漠草甸栈道等景点,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游玩。

自5月以来,庙庙湖生态旅游区已接待游客50余万人次,高于往年整年接待游客量。目前,庙庙湖沙漠公园建设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在今年八月底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