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桃花正盛开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二月天里,塞上春休闲农庄大棚里的桃花相继盛开,争奇斗艳报春记者走基层,这里桃花正盛开》,让我们带你亲近桃花,一饱眼福。

进入桃树大棚,眼前顿时一亮。满棚的桃花粉若胭脂,分外妖娆。盛开的桃花嫣然微笑,喷出醉人的芳香。即使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也是互相簇拥殷红欲滴,羞羞答答地仿佛是一群胆怯羞涩的小姑娘。蜜蜂在花朵间,来回穿梭采蜜授粉,给本就绚丽多彩的桃花,又增添了一份生机和活力

vs190215-003.BMP

李子树也不甘示弱,花开怒放一树白,遥望疑似春飞雪。好花绿叶间,人们忙碌着给李子花梳花,希望着果实又大又爱人

vs190215-004.BMP

塞上春休闲农庄发挥交通便利和区位优势,不断完善旅游配套设施,从传统农业向休闲观光农业转变,种植反季节桃子、李子、草莓等无公害水果,通过采用花期蜜蜂授粉、施用有机肥等管理模式,促使农区变景区、农产品变商品,吸引游人体验农家生活,感受农家气息,收入也随之翻番。

vs190215-005.BMP

在这里你能充分感受到桃花开了,主人笑了,游人乐了”的情境

耀眼诱人、芬芳四溢的花朵,预示着春的气息,也蕴含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