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渔业建设项目让黄河鱼“繁衍生息”

时间:2018-11-07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首个国家投资1千万元的渔业建设项目—平罗县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水产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如火如荼进行,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600多万元。




为了保障渔业生产苗种供给基础,2018年国家农业部批准平罗县实施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水产种质资源场建设项目,该项目是石嘴山市首个国家投资上千万元的渔业建设项目,项目位于农业科技园区生态水产区内,规划占地600亩,计划建设培育池、生物净化过滤池以及配套的水电路等设施,项目总投资近1500万元,项目实施单位宁夏泰嘉渔业公司自筹资金近500万元,建设期为两年。项目建设完成后,将实现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种质资源保存能力达16500公斤、亲本供给能力达40000公斤、每年提供优质黄河重点保护经济鱼类苗种3亿尾以上的目标,将加快平罗县渔业产业“育繁推一体化”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