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助力高考学子圆梦

时间:2023-06-0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仲夏时节至,又是高考时。为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中高考交通环境,助力广大学子扬帆起航,我县启动“汇聚文明力量提升文明素养”第15届“爱心送考”活动。

6月5日,启动仪式在我县全民健身中心广场上举行。活动中,100余辆出租、公交和大巴车整齐停放,由爱心司机和社会爱心人士组成的送考车队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平罗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王民武说:“我们已经连续十五年举办这个爱心送考活动,其目的就是为了在高考期间,为莘莘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优质服务。”

此次爱心送考车队由平罗县金通、龙升、宏盛等出租客运公司组成,在6月7日、8日高考两天,爱心送考车将以热情的服务、整洁的车容、文明的礼仪为全县高考学子提供免费送考服务,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搭乘爱心送考车辆,也可提前预约,预约成功后,考生将享受免费的点对点送考和接考服务。

据悉,我县爱心送考活动已走过14个年头,参与车辆累计5000余台次,服务考生20余万人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