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奋斗成就伟业”诵读比赛

时间:2023-04-24
来源: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3日,由平罗县总工会和平罗工业园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伟业”为主题的职工经典诵读比赛在平罗工业园区德泓集团共享职工之家拉开帷幕。

国家级技能大师、自治区劳动模范张文彦做开场宣讲,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技术工人到国家级技能大师的奋斗故事,激励大家共勉。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主题,以朗诵、好文分享、身边的劳动故事等不同内容,配合PPT展示、视频演绎等多种方式,用真实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产业工人听党话,跟党走,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讴歌劳动创造幸福、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宁夏新安科技有限公司职工周婷莉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宁夏德泓集团陈敏等作品荣获二等奖,宁夏德泓固废公司罗利平等作品荣获三等奖。

“经典诵读可以使我们心情愉悦,眼界宽广,更能展示出职工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的精神风貌,更好的讲述身边的劳动故事。”平罗县总工会副主席马金锋表示。

此次经典诵读活动是全县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一项内容,今后,平罗县总工会将举办系列读书活动,组织职工阅读经典,不断学习提升素质,引领职工学习典型、勤奋敬业、学以致用,弘扬奋斗精神,让劳动创造幸福的旋律不断唱响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成长的号角,助推平罗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