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平罗县召开2022年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机制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2-11-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1日,我县召开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工作机制部署推进会,安排部署“两个责任”贯彻落实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为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相关工作机制,我县制定了《平罗县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分层分级精准防控末端发力终端见效工作机制、推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落地落实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采取责任清单、包保任务清单、包保督查清单“三清单”“一承诺”举措,明确了特殊食品、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餐饮企业以及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等A级市场主体和包保主体,由包保干部同本级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明确职责,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开展摸底调查、建立台账,明确任务、压茬推进,要强化督查考核,把此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扎实推动“两个责任”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