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落实年】平罗县线上带岗送政策 充分就业惠民生

时间:2022-06-2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毓秀平罗‘职’等你来”直播带岗、带政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打破地域限制克服疫情影响,将岗位政策搬上“云端”,以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等专项招聘行动为抓手,走深走实“工作落实年”活动,确保就业收入扩增战“三送五进”政策宣讲取得实效。

直播活动开展以来,企业、群众参与度较高,通过邀请用工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专干做客直播间,将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逐条解答,确保求职者匹配到最佳岗位;同时,结合直播带岗活动,每期安排各类政策经办人员在线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并根据政策解读反馈情况,分析群众最关心、最迫切了解的民生政策,邀请社保、医保等各部门推送各类政策,直播现场气氛活跃,评论区互动不断,单次突破1.5万人次观看。

直播副主播马艳说:“通过这种打破空间限制的直播方式,为群众送去岗位政策,让他们享受到更多的政策红利,我们也收获颇多,接下来,我们工作人员将继续广泛收集招聘岗位,全面梳理各类政策,为群众带来更丰富的直播体现,确保求职者匹配最佳岗位,民生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今年以来,累计直播8场,参会企业62家,提供就业岗位2867个,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医保、社保等各类政策,累计观看直播人次达4.7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