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城关二小开展“护苗2022·绿书签”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绿书签’寓意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在星期一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上,宁夏平罗县城关二小五年级3班学生赵佳佳正在为同学们讲解“绿书签”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向广大师生发出“绿书签”倡议,号召同学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快乐成长。

  为深入推进“护苗2022”专项行动,6月6日—9日,平罗县城关二小开展了“护苗2022·绿书签”主题活动,营造保护未成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护助儿童健康成长。

  活动中,学生通过制作精美的“扫黄打非 守护健康”的手抄报和“绿书签”,引导学生绿色阅读,自觉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构筑抵制黄色不健康内容“防火墙”,增强对“黄非”危害的认知度。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辨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引导未成年人远离不良低俗信息,帮助青少年在优秀的读物中开阔眼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平罗县城关二小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