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黄渠桥镇重点小城镇建设正当时

时间:2022-03-1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黄渠桥镇重点小城镇建设——红色文化展示区项目现场春潮涌动、生机盎然。黄渠桥镇抢前抓早,加快项目复工开工,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2021年黄渠桥镇谋划实施了黄渠桥镇红色文化展示区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黄渠桥村老市场,概算总投资3348.1万元,预计2022年10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加快黄渠桥镇红色资源向旅游资源转化,打造集参观、学习、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具有革命传统体验、红色精神传承、绿色休闲观光等功能的红色旅游地。

黄渠桥镇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起点,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资金争取,创新政企投融资方式,不断推进109国道改扩建项目、东街老巷子改造项目、红色文化展示区建设项目等重点小城镇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严格、务实、细致、快速的工作作风,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项目复工。

“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按照既定的‘一年打基础,两年显活力,三年见成效,五年大提升’推进步骤,做到一张规划绘到底,着力将黄渠桥镇建设成区域各类要素聚集、产业特色突出、带动效应凸显的农文旅综合体,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黄渠桥镇党委书记贺波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