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再出发 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引起我区干部群众热烈反响

时间:2018-09-2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全区各地沉浸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宁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区广大干部群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心怀感恩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自治区成立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都取得了历史性的进步,这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和重视,离不开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团结奋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干部何新社说,今后的工作中将振奋精神,踏实工作,围绕自治区工作大局,积极探索实践,为扎实推进宁夏民主法治建设而努力。

  “9月21日上午,中央代表团第四分团到银川市军休所看望慰问军休干部,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军休工作的重视,对广大军休干部的关心厚爱!”银川市军休所所长张淑萍激动地说,我们将把关怀和厚爱化作工作的激情和动力,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与全区人民一道为建设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贡献。

  “上大学时提起宁夏,同学们多是一脸茫然,以为宁夏到处是沙漠戈壁。工作后,我喜欢拍一些美景发到朋友圈,同学们看到后无不惊讶,感叹宁夏环境如此优美、人民生活非常幸福。”平罗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王凯说,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充实脑瓜子,握紧笔杆子,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增加知识储备、提高文字写作能力,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好声音。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锦林司法所调解员付振荣说:“作为一名基层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我们一定将党中央的关怀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认真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深化人民调解‘四张网’,推动‘枫桥经验’本土化,不断创新和丰富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方式,认真做好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及普法宣传工作等,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让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近9000名员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嘱托变成实干兴宁、实干兴企的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快服务模式转型创新,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实效性和价值创造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我区发展提供强大的电力支持。 

  “网络空间是民众的精神家园,确保网络安全,基层网信干部责无旁贷。”永宁县网信办干部王岳霖表示,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为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网络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海原县公安局民警郝骞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题词让我和同事们振奋不已,深受鼓舞。作为一名公安民警,守护宁夏这片美丽的大地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我愿用青春为美丽新宁夏的建设添砖加瓦。”

  退休教师张淑媛说,作为原宁夏长城机床厂职工家属,这些年见证了企业的发展变化。“随着宁夏共享集团铸造3D打印、工程机械铝镁合金零部件等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垄断,传统装备制造技术实现了颠覆性变革。”张淑媛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会加倍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定不移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本报记者 和牧川 郑峥 姜璐 白景辉 鲁延宏 高菲 王文革 阎文华 张涛 采写)

    来源:宁夏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