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自治区60大庆 展平罗辉煌成就

时间:2018-09-2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档案局挖掘馆藏资源,积极筹办“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平罗辉煌成就展”。展览共分14个部分: 古县平罗历史、数字看平罗、现代农业、工业企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教育体育、医疗卫生、商业贸易、环境保护、交通运输、社会事业、精准扶贫、60年平罗文学方志书画作品记略 

  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60年来,平罗大地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展现了平罗县农业、工业、固定财产、财政金融、民生事业、城乡面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平罗的真实写照。是60年来全县各族人民在县委、政府的带领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历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人民生活得到极大提高。展览在制作过程中,翻阅了大量的历史档案资料,挖掘拍摄了大量珍贵历史镜头。展览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举办庆祝自治区60周年平罗辉煌成就展览,不仅为平罗县党政机关及各界群众提供了资料详实的历史文化精品,而且借助这一宣传平台,充分展示了我们档案工作者以记录历史、传承文明为己任,致力于研发平罗县地域文化和弘扬先进文化所取得的成果,努力实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途上,平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