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农商行用脚步丈量为民服务深度

时间:2021-02-2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你们这一趟可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以后少跑多少冤枉路!”近日,平罗农村商业银行沙湖支行上门服务为一对老年夫妇办理了短信银行业务,受到老人称赞。

当日,一名老人到平罗农商行沙湖支行办理业务,因天气寒冷,老人冻得瑟瑟发抖。工作人员上前询问,了解到老人家住平罗县前进农场七队,老两口主要依靠老伴每月的养老金生活。每月月底,老人都会不定时来几趟银行查询养老金发放情况。“老叔,您家离这儿好几公里,来回不方便,您让阿姨来趟银行办理短信银行业务,养老金到账会有短信提醒,到时候可以直接过来取款。”银行工作人员吴磊给老人解释道。“不行啊,我老伴因为疾病造成身体残疾,来一趟太麻烦了。”老人告诉吴磊。

对此,吴磊在征得相关负责人批准和老人的同意后,驱车赶往老人家中,仅用了几分钟就为老人办好了短信银行业务。“老叔,有了短信银行,养老金发放了就会有短信提示,您就不用再跑冤枉路了。最近电信诈骗很多,我们银行有专门的客服电话和短信,您一定要记得,不要轻易相信其他短信和来电内容。”办理完业务后,吴磊又为老人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常识。

将柜台服务延伸,用脚步丈量服务深度,这只是平罗农商行开展为民金融服务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平罗农商行持续践行地方金融主力军责任担当,聚焦“六稳”“六保”任务,转变工作作风和金融服务理念,通过走访社区乡村,走进田间地头和企业车间,为客户提供零距离金融服务,让特殊客户享受到金融便捷,进一步巩固金融服务主阵地,夯实业务发展根基,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