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莉方在姚伏镇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号,县长马莉方到基层联系点姚伏镇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马莉方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基本原则、精神实质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意义等方面,为姚伏镇镇村党员干部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马莉方指出:学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镇、村两级班子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强化实干精神,提高工作水平。

马莉方强调:姚伏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用党代会精神指导农业特色种植、转型升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把姚伏镇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小城镇,让群众生活的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