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国家税务局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17-08-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9日下午,平罗县国税局举办“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讲座,石嘴山市委党校吴莎莎讲师受邀做“振奋精神、实干兴宁——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解读,给该局干部带来一份精神食粮。

该局副局长李波传达学习了中共平罗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部、网信办《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对该局干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出新的要求。

吴莎莎讲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井冈山的五次反围剿后开始长征、红军战士昼夜步行240里抢夺泸定桥到十年动乱等历史征程说明党的建设三个层面即指导思想、精神面貌及具体奋斗目标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要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确立的指导思想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其次,她从深刻理解过去五年我区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与宝贵经验、牢牢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准确把握三大发展战略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扎实推进全面协调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石泰峰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一届党委所作的《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生活目标而奋斗》为题的报告。

最后,该局纪检组长镡磊提出,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要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立足本职,率先垂范,转变发展理念,优化税务工作环境,努力完成各项工作,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供稿:吴永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