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送党课进企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8-03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审计局党支部与结对共建企业宁夏昊越冶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干部为企业员工送去党旗、党章、党徽的同时,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做了以“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开创更加美好未来”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如何做合格党员、立足岗位爱岗奉献等方面为切入点,紧紧围绕报告的核心和宗旨,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报告精神进行了阐释和解读,令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引导,今后要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方向、具体措施来谋划企业发展经营的方向,提高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