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07-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下午,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特邀请到县委党校讲师谈伟华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讲。中心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专题宣讲会。

谈伟华老师以《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为题目,从十一次党代会以来自治区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经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及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用详实的资料,讲解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引导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童海军同志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抄写笔记,撰写心得体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一个自治区五年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