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7-07-24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2日上午,城关镇明珠社区邀请平罗县党校校长周志文为社区党员及居民共同开展主题为“振奋精神 实干兴宁”为主题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这次活动是有县委宣传部安排,为了让广大党员群众学习了解党代会的精神,这是宁夏的一件大事。

周校长给大家介绍了自治区新任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的个人简历,及报告的主要精神:一个鲜明的主题;八个方面的显著成就;六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十六个字的奋斗目标;“三大战略”的主要任务及“五个扎实推进”的具体要求,并对以上精神作了一一的阐述。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刻理解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与宝贵经验;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主要奋斗目标;准确把握“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强化作风保障。社区干部在听完后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找准着力点,寻求突破,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撰稿人:熊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