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口乡组织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专题宣讲

时间:2017-07-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6日上午,县委党校副校长周志文同志到渠口乡宣讲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渠口乡党委副书记桂学利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全体领导、乡村干部、村监会主任、每村3名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会上,周校长围绕党代会报告主题“振奋精神,实干兴宁”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一个鲜明主题、全面理解我区八个方面的显著成就、六个坚持的宝贵精神、十六个字的奋斗目标、全面实施“三大战略”的主要任务、认真落实“五个扎实”推进的具体要求等六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和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精辟的阐释和精彩解读。

周校长的宣讲报告站位高、理解深、把脉准、分析透,既以宏观视野全面阐释了党代会的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任务,又结合石嘴山市平罗县的现状,提出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创新发展思路,使参会人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深化了理解、提高了认识,对渠口乡广大领导干部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最后,渠口乡党委副书记桂学利就渠口乡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以实际工作检验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效,同时要按照区、市、县党委的部署和乡党委的要求,扎扎实实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渠口乡下半年工作提供新思路,指明新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