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奋斗者 不负新时代 ——宁夏干部群众以多种形式抒发爱国情怀

时间:2019-10-15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宁夏各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欢呼、喝彩。大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奋斗者,不负新时代,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业绩。

“10月1日,我在银川市人民广场和1万多名干部群众一起升国旗、大合唱,心潮澎湃,几度热泪盈眶。”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晓晓说,今后要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把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便民政策落实到位,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此时此刻,我依旧心潮澎湃,激动万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干部马磊说,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把本职工作做好,为祖国的发展尽一点微薄之力,祝福祖国更加美好,越来越强大。

自治区教育厅干部秦芳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努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贡献力量。

“我为祖国70年的全面快速发展深感骄傲和自豪!”固原市中医院心脑科大夫杨成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今后将发挥专业技术特长,以工匠精神书写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扎实实为城乡群众看好病。

“我们国家今日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中国人民艰苦奋斗拼出来的。”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何新社说,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要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宁夏育才中学孔德校区教师张新成说,今后要潜心教书育人,争取为改变宁夏南部山区的落后面貌添砖加瓦。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干部杨立山说:“要用情、用心、用力,不负人民不负党,扎实、精细、有力、有序、富有成效地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关爱英雄、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良好氛围。”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心潮澎湃、催人奋进。”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计东邦表示,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落细落实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干部郑嘉金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作用,凝聚大共识,服务大发展,促进大和谐。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雷军说,作为参与人民政协事业建设的一员,要继续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埋头苦干,开拓奋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警银川支队机动大队副教导员田钰华说,在感受祖国繁荣富强的同时,更要感激革命先烈为我们打拼出这个盛世。作为一名军人,一定秉承先辈的光荣传统,甘于奉献,不辱使命,尽绵薄之力告慰先烈:繁荣盛世,如你所愿,尽忠职守,国泰民安。

“我庆幸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自治区科协干部张俊涛说,将认真履行好“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立足岗位、奋斗不息,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