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时间:2019-08-23
来源:平罗县委组织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1日,平罗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委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县派党建工作指导员、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8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宁夏吉元冶金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大地电石分公司党支部、平罗县阳光焦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宁夏廷远活性炭有限公司党支部、平罗县电商协会党支部5个党建示范点,并作了现场交流点评。会上,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石嘴山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后进党组织整顿工作,并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试。

今年以来,全县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按照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五强五促”行动部署,落实责任,务实工作,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我县网格化区域化管理工作在全区推进会上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攻坚重点难点,突破短板弱项,推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不断提升;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促进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确保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