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宁夏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0-05-23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宁夏代表今天认真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发言。

马汉成代表说,总理的报告笔墨精练但措施务实,语言简练但情怀深厚,给全国人民以信心、希望和力量,是一份坚守初心、凝聚人心、温暖民心的好报告。我们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抓好报告贯彻落实,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实现“双赢”,向党中央和全区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全国人大代表 潘锋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与往年有较大不同,对2019年取得的成绩精简、精准、概括、点到为止,而对2020年预期工作目标和具体部署,则做了详尽阐述,提出了具体而详实的要求,科学合理措施有力,对这个报告我完全赞成。

全国人大代表 许宁

报告从着力稳企保就业、增强发展新动能、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加快转换、促进农业丰收、农民增收、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6个方面,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工作安排中有许多多新政策、新举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依据。

全国人大代表 马慧娟

今天早晨,我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心里很感慨,再一次感受到了我们国家的强大,对经济发展的重视,对民生问题的关注。报告内容丰富、数据详实、通俗易懂,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要义,让我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和干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