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评优亮丑”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1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全面、高效的开展窗口“评优亮丑”活动,根据《关于印发<平罗县开展“评优亮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党办发〔2018〕43号)文件精神,县政务服务中心在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评优亮丑”活动动员会。

  中心副主任李宁娣宣读了《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4月窗口日常纪律督查情况通报》并传达学习《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优亮丑”活动实施方案》(平政服党发﹝2018﹞19号)。

  党支部书记、主任童海军强调:中心各窗口人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岗位特殊性、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敬业意识、服务意识和形象意识;树牢责任观念、纪律观念和大局观念。中心要以“评优亮丑”为契机,提升各办事窗口业务效率、服务态度,营造更优质的服务环境,切实为群众办实事。人社局副书记、副局长雍海威明确表示,人社局各办事窗口将积极配合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评优亮丑”相关工作,按时报送业务数据等相关材料。雍海威副局长就B厅纳入中心管理,按照《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及窗口工作人员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窗口工作人员考勤办法》对服务窗口明确了责任,强调了纪律。本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有力提高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更好的为群众做好窗口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