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创业“打包快办”实现零突破

时间:2021-02-10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以来,平罗县全力推进创业“打包快办”试点工作,实施多项举措,进一步提升创业“打包快办”的群众知晓率,实现多个相关事项一个窗口办理,让群众少跑路,切实做到人社快办。

本着方便企业和群众的服务宗旨,平罗县鼓励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加大对创业“打包快办”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度。同时,在人社大厅安排群众办事引导员,通过现场引导和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实现群众办事“跑腿”越来越少,材料越来越简,时限越来越短,体验越来越好,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满意度。

为让此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平罗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创业“打包快办”服务工作培训会,对申办流程、关联事项办理内容、申请表填写等事项开展培训,实现将多件事关联为“一件事”,“一套材料”通办、快办、打包办,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办事不迷路,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共有13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就业专干及26个社区共78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同时,在办事大厅设立专门的创业“打包快办”窗口,设立首席督办人,有效督办各类关联事项,优化服务流程,全程跟踪服务,确保办理业务的正常进行,有效提升群众办事效率。截至目前,已为8名群众办理创业“打包快办”事项8项,其中含关联事项24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