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梳理完善网站发布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8-09-2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按照自治区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验收反馈意见,针对试点工作中存在网站发布信息不规范、不全面的问题,要求我县进一步梳理完善。为做好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信息梳理完善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任务    

(一)严格落实标准事项目录。根据13个重点领域主动公开标准事项目录,按照县乡镇两个层级,梳理从20179月以来至今产生的主动公开信息,确保每个事项都有相应的印证信息,并将梳理完善的信息电子版拷备到U盘,到指定地点集中发布信息,做到应公开尽公开。

(二)整改完善网站发布信息。就目前网站重点领域栏目已经发布的信息进行逐一核查完善,对涉及个人隐私(包括身份证号、银行账号、家庭详细住址)的信息进行去标识化处理,对没有进行事项分类的信息按照标准目录进行标注分类,确保发布信息的规范化。

(三)规范上传主动公开信息。按照网站信息发布和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的有关要求,把已经梳理完善的13个重点领域主动公开的信息依次上传到政府门户网站对应的栏目。切记每条信息在标题前都要添加标准目录中一级事项的内容并加中括号【】。

二、发布时间

927-930日,各单位政务公开专干按照时间安排表(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携带笔记本电脑和带有梳理完善信息的U盘到政府5楼(原政务公开办公室),集中发布13个重点领域主动公开信息,县网信办提供技术指导。

三、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梳理上传工作,认真做好发布前的梳理准备工作,要求每个政务公开专干需上报一份本单位的发文记录(20179月以来至今),并对发布的信息要严格履行信息发布保密审核程序,确保发布信息质量和数量,为迎接国办网站复核做好准备。

(二)遵守纪律,认真负责。各单位政务公开专干在集中办公期间,不再承担本单位其他工作,集中力量完成信息上传工作,不迟到不早退,不允许私自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经领导批准后方可离开。

 

附件:政务公开试点工作网站信息发布梳理完善工作安排表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92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