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多措并举做好2019年预算信息公开工作

时间:2019-02-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平罗县财政局为做好财政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加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力度,逐步扩大信息公开范围、细化公开内容,不断提升财政预算公开的规范化与透明度,促进财政预算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着力打造“阳光财政”。

一是明确职责范围。按照“谁主管、谁公开、谁负责” 的公开要求,由财政局按时对政府本级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进行公开各乡镇各主管部门分别按时对本部门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进行公开。全县61家一级预算部门及其下属86家二级预算部门进行了部门预算信息公开,除涉密单位和涉密项目外,做到了预算公开全覆盖。

二是细化内重点持续细化“三公”经费及政府采购经费、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并就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等民生重点领域项目预算进行公开。

三是强化规范和统一严格按照三统一”要求进行公开,统一模版格式;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公开;集中“平罗县人民政府网站”内预决算公开专栏统一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