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培训会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30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工作,根据《人口普查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工作办法》,10月29日,平罗县召开摸底阶段质量验收培训会,就户籍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比对复查等方面进行强化培训,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当日,市人普办工作人员对全县7个质量验收组全体成员围绕验收方法,标准及结果报送展开培训。平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萍对验收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各乡镇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积极配合验收工作的开展,确保验收小组成员全程参加业务培训和质量验收。二是验收小组要认真做好普查摸底查漏纠错工作。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和评估,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对存在较多差错的普查小区,必须全面核查整改,确保验收工作质量。三是要坚持依法普查原则,严格执行《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质量控制细则》规定,坚决反对弄虚作假,确保验收结果真实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