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

时间:2020-10-23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3日,平罗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平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平罗县统计局局长王继萍主持会议。

会上,平罗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王继萍通报了普查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人口普查工作责任。各乡镇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二要树立质量意识,确保数据质量。各乡镇要明确职责,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和细则规定。加强业务指导,及时解决入户摸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要抓好数据质量,严把数据质量控制关,县普查办要全面进行督导检查和随机抽查,确保普查登记数据质量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要求。

会后,平罗县普查办业务人员针对各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社区书记、平罗县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工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