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普办来平调研第七次全国人口入户摸底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0-10-22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动员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区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各项工作,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人普办一行4人在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同志的带领下,调研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局长马相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燕陪同调研,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常务副县长寇学文、县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王继萍及人普办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侯运红同志就平罗县人普摸底工作做简要通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之后的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定要前紧后松,宁重勿漏,前期摸底工作做的足够扎实、后面入户登记工作就会相对轻松。县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王继萍同志围绕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四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寇学文同志现场进行表态,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全力以赴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随机抽查个别社区、乡镇进行入户摸底督导工作,调研平罗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并解答普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侯运红同志对我县摸底工作质量和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